慕一

他与星海为邻.

一碗迟来的满月酒

时间好快,好像今天还是第一天见到你。

还记得初见你是我知乎上刷到你的专栏。

我是一个从来不追国内明星的人,本来对那篇专栏我不屑一顾,但看到专栏封面上你那双包含着星晨大海、一切美好事物的眼睛,我…彻底沦陷了。这也迫使我读完了第一篇有关于你的文章。我本以为那专栏中所描述的你的一切都是假的,粉丝滤镜过厚,因为世界上不可能有这样美好的人。但是当我真正开始了解你我才发现:is real.

这是真实的暴击了。

我开始去了解你的过去,了解你的现在。为你过去的失败感到惋惜,为你过去的荣耀感到快乐…

但这还不够。

我还想要陪你走过更光辉的未来。

他们都说你腼腆,都说你出道十年终于大火,但他们不知道你其实并不腼腆,你也不是没红过。是遭遇了极大的打击才会变成现在这样。像镇魂里赵云澜说的一样:「明明是个少年人,却要经历这么多苦楚。」

很心疼,很心疼。

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会与成千上万爱你的人一起,保护你,在陪伴你的路上一直走下去。走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,走过一次又一次失败与成功…

直到流年尽头。

0803-玖

评论(1)

热度(6)